中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專業的團隊,精緻的服務

SOLUTION

資訊安全解決方案
How We Do It

BeyondTrust

BeyondTrust 是全球智能特權帳號存取管理方案領導者,領先業界的特權帳號存取管理 (PAM) 解决方案,幫助組織無論在地端、雲端或混合的環境中降低被攻擊面,提供特權帳號保護、動態存取權限安全控管和防止威脅。BeyondTrust 解决方案能靈活地部署、管理和擴展,符合任何階段的企業發展。擁有 20,000 個客户的信任,包括百大企業中的 75 個客户,以及全球合作夥伴。

Privileged Password Management
特權帳號管理

統一管理環境中的所有特權帳號,確保特權帳號的安全性,快速改善安全態勢,實現零信任協助組織的通稽核與合規。

  
自動揭露和納管
  
   掃描、識別及配置資產和應用程式,自動納管特權帳戶。  
  帳密管理  
   提供全面稽核的安全環境,確保控制存取 DevOps 工具、工作流程和 CI / CD 中使用的機密資訊。  
  靈活的 API  
   整合組織裡複雜系統和工具中的特權帳戶,自動化功能確保所有系統均受監控。  
  自動化特權管理  
   自動執行多個步驟、重複性任務,依照共同特徵,系統自動組織,並提供可視化報表。  
  密碼管理  
   保護和控制特權憑據 (特權密碼、DevOps 機密和 SSH 密鑰) 的存取,並自動進行密碼輪換。  
  應用程式密碼管理
  
   運用 REST API 自動化存取控制腳本、文件、代碼和嵌入密鑰,消除 hard-coded 憑據。  
  Session 特權管理  
   記錄和監控所有特權密碼、帳戶活動及 Session,以利符合安全稽核與法規。  
  即時存取控制  
   零信任機制,用戶申請存取系統時,可依日期、時間、地點等不同條件,審核存取權限。  

Endpoint Privilege Management
端點權限控制

端點權限控制可依組織的存取政策,提升已知受信任的應用程式要求,為用戶提供足夠的存取權限,防止因權限過高而導致惡意軟體攻擊的風險。

 
  最小的特權原則  
   輕鬆回收作業系統的最高管理者權限,依組織權限政策,讓用戶以標準用戶權限存取應用程式,提供足夠的存取權限來完成任務。  
  無縫整合  
   內建 API 快速整合應用程式、弱點掃描工具和 SIEM 平台。
  
  端點安全分析和稽核
  
   將用戶行為與安全情報關聯起來,並記錄用戶對應用程式的存取行為,滿足管理法規、安全性以及企業權限政策。

Secure Remote Access
遠端連線安全

根據零信任原則,以最小的權限執行遠端的連線存取,為內部人員、第三方供應商和 OT 系統等提供即時存取。

  
遠端連線安全
  
   無論身處何處無需 VPN,皆可無縫地連接到關鍵的資訊系統、雲端應用和 OT 設備。  
  特權存取控制  
   提供精確遠端存取分級,僅在需要的特定時刻,強制以最小權限的執行即時存取。
  
  特權密碼管理
  
   發現、管理、輪換和自動產生特權密碼,依遠端存取需求啟動 session,強化存取的安全性。  
  簡化的身份驗證  
   透過 MFASAML無密碼身份驗證優化用戶登錄存取程序,提高工作效率保護系統。  
  靈活的控制台
  
   可透過行動裝置或 Web 授權存取日常的維運作業,如使用 Putty 或 Azure Data Studio 等工具。
  
  稽核與法規
  
   提供全面的監控、紀錄、事後舉證,以滿足內和外部稽核與法規要求。
  
leaders quadrant

得獎項目

2021 SCawards EUROPE
2011 ~ 2021 The CLOUD & SaaS Awards
2021 ASTORS AMERICAN SECURITY TODAY PLATINUM AWARD WINNER HOMELAND SECURITY AWARDS
2021 YBERSECasia READERS' CHOICE AWARDS
2021 FORTUNE BEST WORKPLACES IN TECHNOLOGY
2021 500 Technology Fast NORTH AMERICA Deloitte Software & SaaS
2022 Inc. Best Workplaces
AMERICA'S FASTEST - GROWING Inc. 5000 PRIVATE COMPANIES
VIDEO

影片

BeyondTrust Overview

BeyondTrust 全球智能特權帳號存取管理方案提供特權帳號保護、動態存取權限安全控管和防止威脅。
facebook youtube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