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專業的團隊,精緻的服務

News & Event

消息與報導
09 2020.12

產品消息

全球最完整的 IP 及 DNS 威脅資料庫 - ThreatARMOR 情資分析防禦系統

隨著疫情持續升溫,研究顯示駭客攻擊亦隨之不斷增長,並未因為疫情而有所停歇。企業單位遭受各種駭侵攻擊的狀況持續發生,隨時擔心下一波攻擊對象是否會輪到自己? 根據媒體報導,近期國內多家知名主機託管業者,遭到DDoS攻擊,託管網站連線因此受到影響。消息指出根據IP分析,駭客利用大規模入侵控制國內某DVR系統,以勒索為目的,發動DDoS攻擊,攻擊流量最大達到15Gbps,而單一受駭的DVR,最高同時對外連線數高達兩萬個以上。
 

ThreatARMOR
 特點:
ThreatARMOR 擁有全世界最完整情資資料庫,情資面向極其廣泛包含:Botnet/Hijacked/Exploit/Unassign IP等,而駭客所脅持的肉機即屬於這些攻擊類型,即使以合法流量及正常存取行為發動攻擊, ThreatARMOR 亦可利用其豐富的情資,輔以極速更新資料的快速更新威脅能力,協助阻擋既有資安設備無法識別的惡意連線攻擊,且可有效緩解遭受DDoS攻擊時後端資安設備的負擔!
facebook youtube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