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專業的團隊,精緻的服務

News & Event

消息與報導
06 2023.11

產品消息

中飛科技宣佈代理 Recorded Future 全球領先威脅情報平台



長期致力於資訊安全領域產品代理商-中飛科技取得
Recorded Future 代理權,
共同攜手
Recorded Future 期望將台灣資安防護趨勢走向極早期主動應對的階段。

重大資安事件歷歷在目,資料外洩、駭客入侵,網路攻擊頻繁,手法更是日新月異,要降低被攻擊的風險,網路威脅情報的收集及分析成為關鍵,且「駭客在攻擊前都會先開始收集資料」,所以如果能在第一時間得知單位暴露在外和非正當涉及單位資訊的風險有哪些,即可超前部署主動做出應變機制,防範於未然。

面對日益進化的駭客攻擊手法,傳統僅仰賴資安防護機制的應對方式,早已難以阻擋惡意程式入侵。現今主流防禦策略不僅要偵防設備之間的協同合作,更需搭配最新的威脅情資,藉由掌握資安攻擊趨勢與方式,預先採取相對應的防護策略。如產業為提升其產業的防護力,即著手建立資訊分享與分析中心,透過彼此之間的情資分享,防堵來自世界各地的駭客攻擊,但人工處理和維護海量的網路威脅情報已經是個艱巨的任務,還要做到即時更新與精準有效更是一項極大的挑戰。

中飛科技代理的
Recorded Future 威脅情報平台讓機構能夠取得廣泛的資料來源(包含公開網路、駭客專網、暗網、深網、地下論壇、特殊權限網站……等等),並主動識別、分析與回應預防日新月異的網路威脅。結合持續更新的自動資料收集和分析技術,提供全方位的即時情資顯示。在資安威脅快速變化的當下,客戶能藉由 Recorded Future 服務掌握駭客組織的最新動態,提早採取相對應措施,達到保護商譽、商業機密等安全的目標。

創立於 2007 年的 Recorded Future,長期並專注於投入收集全球各地威脅資料的工作,包含文字、圖像和技術來源等,並使用獨家研發的自然語言處理和機器學習技術,建立可將大量資料轉化為亦於讀取的威脅模型,快速分析全球數十億設備之間的關聯。進而能提供之情報涵蓋面極廣,像是品牌情報、安全維運情報、威脅情報、漏洞情報、第三方/供應商情報、地緣政治情報、支付欺詐情報、認證身份情資、攻擊面情報等,客戶可依照營運需求與特性,找到適合單位的情報資源。

關於 中飛科技
中飛科技
(FAIRLINE Technology) 專於資安相關知識與技術,整合產品、技術與人才三環節,代理產品線網羅各大品牌,從基礎架構、應用層安全、資料安防及 OT 整合式管理方案,提供客戶一站購足的服務。


關於 Recorded Future
Recorded Future 是全球最大且首家整合了 OpenAI GPTCTI (cyber threat intelligence) 的威脅情報公司,截至為止已在 75 個國家擁有 1,700 多家客戶,其中包括 30 個國家的政府、《財星》100 強中超過 50% 的公司和《富比士》全球 100 強中 40% 的公司。請參訪 www.recordedfuture.com

facebook youtube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