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專業的團隊,精緻的服務

News & Event

消息與報導
18 2023.07

產品消息

中飛科技代理 BeyondTrust 攜手進入特權帳號管理市場



資安加值服務代理商中飛科技取得
BeyondTrust 代理權,藉由 BeyondTrust 解決方案,
幫助客戶輕鬆做好內部帳號密碼、遠端連線安全、應用程式的安裝與執行權限控管。

 

全球智能特權帳號存取管理方案領導者 BeyondTrust 於今年四月時,針對全球五大洲 300 多名安全團隊、IT 專業人員和高階主管進行了訪談,同時發布了「特權帳戶問題對零信任有效性的影響」調查報告,報告中指出,幾乎所有的受訪者在過去的 18 個月中都遭遇了與特權帳號有關的事件,其中 81% 的受訪者表示發生了兩次甚至更多次事件。由於雲端和遠端存取的工作者增加,因此超過 70% 的公司仍需要零信任方法來保護不斷擴大的安全範圍。

受訪者表示,他們的零信任策略使用了四個或更多個解决方案。對於這些組織而言,整合儼然成為一個關鍵的問題,因為超過
70% 的受訪者僅僅為了某個安全方案無法有效地進行整合而移除該方案。零信任的優點也剛好是它的缺點,因為每個存取要求都要驗證,進而衍生管理的複雜度,排除問題的速度緩慢、用戶體驗差、存取權限錯誤、手動操作及合規等問題。

BeyondTrust 能有效發現、管理或監督以遏止資料外洩,以無縫整合的方式防止密碼被盜、濫用特權和遠端存取相關的資料洩露,幫助組織全面掌握系統狀況,從而降低風險,實現法規遵循和提高營運績效。

中飛科技副總經理張永鑫
Alex Chang 說:「我們很高興能與全球智能特權帳號存取管理方案領導者 BeyondTrust 合作,協助我們的客戶在執行內部特權帳號管理時,能同時兼顧安全與生產效率。BeyondTrust 解決方案,讓我們的客戶與合作夥伴在數位轉型的過程,實現特權帳號和存取安全、監控與管理,以减少資料外洩、駭侵威脅等資安風險」。

BeyondTrust 亞太地區的渠道總監 Ben Wong 表示:「BeyondTrust 特權帳號存取管理 (PAM) 方案獲得 Gartner 魔力象限領導者,並在 Gartner® Peer Insights™ “Voice of the Customer” 中榮獲客戶最佳首選。我們期望藉由中飛科技團隊為台灣區的客戶提供更完善的整合服務,一同滿足客戶風險管理、合規及零信任架構的安全需求」。

關於 中飛科技
中飛科技
(FAIRLINE Technology) 專於資安相關知識與技術,整合產品、技術與人才三環節,代理產品線網羅各大品牌,從基礎架構、應用層安全、資料安防及 OT 整合式管理方案,提供客戶一站購足的服務。


關於 BeyondTrust
BeyondTrust 是全球智能特權帳號存取管理方案領導者,領先業界的特權帳號存取管理 (PAM) 解决方案,幫助組織無論在地端、雲端或混合的環境中降低被攻擊面,提供特權帳號保護、動態存取權限安全控管和防止威脅。BeyondTrust 解决方案能靈活地部署、管理和擴展,符合任何階段的企業發展。擁有 20,000 個客户的信任,包括財富 100 強中的 75 個客户,以及全球合作夥伴網路。請參訪 www.beyondtrust.com

facebook youtube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