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專業的團隊,精緻的服務

News & Event

消息與報導
03 2023.05

產品消息

中飛科技榮獲 Keysight FY22 台灣區年度最佳代理商獎項


中飛科技榮獲 Keysight FY22 台灣區年度最佳代理商獎

深耕於資安與網路市場多年的中飛科技,於 Keysight (ixia) 合作夥伴大會上獲得 2022 年度最佳代理商獎。
此獎項是對中飛科技協助
Keysight (ixia) 在產品推廣策略能力的肯定和讚許。中飛科技近十年來,一直在資安領域與網路領域深耕,與 Keysight (ixia) 雙方建立了緊密的合作夥伴關係,一起為守護台灣企業的資訊安全而努力。


中飛科技代理
Keysight (ixia) 全方位資安與網路產品,三大主力產品線為駭侵與攻擊模擬平台 (Threat Simulator)網路可視性解決方案 (Network Packet Brokers (NPB))主動式網路監測平台 (Hawkeye),中飛科技皆可因應經銷夥伴的客戶需求做最完善的規劃,此外更有許多加值性服務,例如產品技術轉移、教育訓練等,而中飛科技於 2022 年也打造全新的教育訓練場地。總是站在第一線與經銷客戶並肩作戰的中飛科技,期許與經銷夥伴們持續共創佳績!

facebook youtube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