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專業的團隊,精緻的服務

News & Event

消息與報導
17 2022.06

產品消息

CLAROTY 第一家榮獲美國國土安全部《 安全法案 》認證之 OT 工業網路安全供應商

工業網路安全的全球領導者 Claroty 榮獲美國國土安全部 ( DHS ) 認證之第一家 OT 網路監控解決方案安全法案之供應商。為 Claroty 之客戶遭遇網路恐怖主義威脅的訴訟或索賠案件,增添了一層安全保護。

2002 年美國國會頒布了反恐怖主義法案 安全法案 目的是鼓勵供應商開發因應恐怖主義威脅的技術研究,以降低網路恐怖行為攻擊的風險或威脅,確保發展、商業銷售和部署之技術的權利和義務。《 安全法 》訂定了一個“風險管理”和“訴訟管理”系統,保護通過認證的供應商技術和用戶免於承擔潛在的責任。

Claroty 首席安全官 Dave Weinstein 表示:我們很自豪地能成為第一家通過《 安全法案 》認證的 OT 工業網路安全方案供應商,這表示 Claroty 能提供 OT 工業網路的安全以及保護的重要責任Claroty 的設計是確保控制工業網路的安全性與可靠性,幫助客戶免受到網路的攻擊。在 DHS 進行全面的審核後,獲得這項安全法案認證不僅證實了 Claroty 解決方案的價值,同時也驗證了我們是 OT 網路安全領域的領導者。

Claroty  OT 工業網路安全解決方案透過被動和主動監控,提供 OT 網路資產的可見性、風險管理、威脅偵測,事件關聯根因分析。Claroty 解決方案平台由三個主要組件組成:CTD 持續威脅檢測、SRA 遠端安全存取和 EMC 企業管理控制台。

關於 
Claroty
Claroty 是一家工業網路安全公司。Claroty 獲得全球最大企業的信任,可以協助客戶找出、保護與管理其營運技術 ( OT )、 物聯網 ( IoT ) 和工業物聯網 ( IIoT ) 資產。全方位平台可以和客戶現有的基礎結構與程式無縫接軌,同時提供可視性、 威脅偵測、風險和弱點管理,以及安全遠端存取使用的各種工業網路安全控制,可大幅降低整體擁有成本。

facebook youtube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