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專業的團隊,精緻的服務

News & Event

消息與報導
25 2022.04

產品消息

網路效應 | 俄烏衝突 威脅活動與 Fidelis Cybersecurity 威脅情資

烏克蘭境內遭受到一連串針對政府組織、金融業以及國防工業的網路攻擊;2022 224日,俄羅斯對烏克蘭發動實體戰爭與網路作戰使得情勢更加升級。

根據美國資安主管機關網路安全暨基礎設施安全局 
(CISA) 公告概述,對於烏克蘭政府及其關鍵基礎設施的這類攻擊,不論其位於國境內外,都會受到深遠影響。美國 CISA、聯邦調查局 (FBI) 以及國家安全局 (NSA) (與其他組織)對網路安全社群(尤其是關鍵基礎設施網路防護人員)提出建言,可採取更為強化的覺察狀態並執行主動式威脅狩獵;任何組織都必須對破壞性網路活動的因應預作準備。

我們的做法

Fidelis Cybersecurity 致力於協助顧客抵禦不斷升級的網路攻擊,並成為更強大及更穩固,我們與您並肩作戰。
Fidelis Cybersecurity 組成危機應變小組,確保顧客取得第一手消息與搶先一步做好網路的防護部署,此應變小組宗旨如下:

  • 追蹤與評估演變中的網路情勢
  • 確保顧客知悉最新發展
  • 隨著新威脅浮現確保偵測及應變能力與時俱進
詳細內容:http://www.fairline.com.tw/data/download/file/1650951621743727000.pdf
facebook youtube L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