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專業的團隊,精緻的服務

News & Event

消息與報導
29 2021.06

產品消息

【MITRE Shield 主動式防禦】Fidelis Deception 動態欺敵的駭客獵捕解決方案


MITRE Shield
主動式防禦
採先發制人、預防與反制行動對抗駭客攻擊,掌控防禦主控權,降低威脅風險


MITRE Shield 新型態防禦框架,提供主動式防禦的戰術流程及技術,幫助組織主動地與網路中的駭客進行互動並與之抗衡,以建立更完善的壁壘。

善戰者,致人而不致於人,如何設法調動敵人,而不被敵人調動,以掌握主動權。
Decoy ( 誘敵 )Shield 戰術中佔很重要的一項技術,運用誘捕的概念,將敵人引導進入防禦框架中,整個流程說明誘敵技術包含誘敵的帳號、內容、憑證、多樣性 ...的手法,以積極主動的方式抵禦攻擊者,獲取環境主控權。

Fidelis Deception 動態欺敵的駭客獵捕解決方案
  • 透過網路流量分析學習組織的環境,以創造趨近於真實用戶環境的誘捕設備 ( Decoys )。
  • 自動化部署且隨著環境變動而不斷地適應調整。
  • 麵包屑 ( Breadcrumbs ) 是植入在真實環境中的假資料 ( Cookie、檔案、Registry 等 ),藉此吸引駭客掉入陷阱, 成功將駭客侵駭的風險移轉至誘捕設備上。
  • 針對駭客行為進行監視、互動、欺騙、瞭解攻擊手法、阻斷駭客狙殺鍊 ( Kill Chain ) 、蒐集證據以利進行資安事件 反應調查,達到提升維運效率、調整資安政策、強化防禦強度。
版權說明. 本文所介紹、報導之產品畫面及商標版權,屬各產品公司/組織所有,其餘圖文版權為本網站所有,非經同意不得轉載。
facebook youtube LINE